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男篮厦门之行取消 十万美刀男外另有神秘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7:5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原计划在赛季前到厦门进行热身赛的福建男篮,因为赞助商的原因临时取消,据俱乐部老总许克介绍,考虑到队员刚刚结束在广东的热身赛,新赛季开始前,球队将不再安排热身赛。

  日前,福建男篮赴广东进行了3场比赛,球队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许克介绍,主力队员吕晓明、刘玉栋、龚松林都没有上场,波特的状态很差,球队也不以赢球为目的。原定在广东与莫斯科某队的比赛,由于大家反映刚从广东回来,再到广东很疲劳,俱乐部取消了原定计划。赞助商曾邀请球队在石狮和厦门与上海队各打一场比赛,但由于种种原因,比赛也被取消。

  外援方面,俱乐部基本上确定了麦考依和波特。目前,经纪人又推荐了新的外援,麦考依基本确定了,波特是走是留还有变数。

  新赛季,福建男篮的电视转播也已敲定,福建体育频道将直播大部分主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