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末节险些演全武行 输球队员脸色铁青拒绝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2:08  长江商报

  昨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在香港举行,中国男篮以59比91不敌韩国二队,32分的分差也成为中韩男篮自1974年德黑兰亚运会首次在正规比赛交手以来,35年里中国队输球的最大分差。此前,在今年亚锦赛东亚区预赛中,李群带领的男篮二队输给对手18分。

  在第四节,打急了的中国男篮曾与韩国队有过推搡,几乎打起架来,输给韩国,而且还是水货韩国队,是所有人不能接受的。

  赛后,郁闷的中国男篮全体队员脸色铁青,集体往球员休息室走去,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中国男篮核心后卫张庆鹏因为左脚敷了冰袋,拖在了最后,被数十家媒体团团围住,“我先去开会,等会再说好吗?”张庆鹏也并不打算接受采访。

  但是记者们拦住了这位前几场发挥最好的男篮队员,让他点评一下中国男篮惨败的原因。走不了的张庆鹏郁闷地说:“首先是我们防守没有准备好,对方突然间上来小个阵容,大家在场上都不是很适应,找不到节奏。个人防守本来也应该做得更好些。”然后一言不发地走向了休息室。

  在女篮半决赛中,中国女篮以79比77险胜日本队,成功复仇。晋级决赛后,中国女篮将与中华台北队争夺冠军。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