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场大比分队队不服气 中国男篮再遇“年龄门”

  本报讯 中国队在U16女篮亚青赛决赛比赛中,以99∶86战胜日本队,夺得首届U16亚青赛冠军,同时也获得了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而在此前进行的U16男篮亚青赛上,由于场场大比分战胜对手,中国队遭遇了联合抗议,他们表示中国球员年龄存在造假。

  伊朗媒体报道称,伊朗篮协主席默罕默德·马舒恩宣布,伊朗已经联合其他参赛国篮协,正式向国际篮联投诉U16中国男篮以及另两支参赛队,因为以上三队在亚青赛上使用超龄球员参赛。对此,国管部的郝国华表示,“在球员年龄的问题上,我们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在参加U16亚青赛之前,亚篮联对所有参赛球员的年龄都经过了审核。”(孟武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