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队斥资百万升级硬件 大手笔投入改造力度加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30  东莞日报
东莞队斥资百万升级硬件大手笔投入改造力度加大

■经过改造大朗体育馆焕然一新

东莞队斥资百万升级硬件大手笔投入改造力度加大

■俱乐部新购进的健身器械

  本报讯 昨天,距离新赛季CBA开幕还剩13天。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主场大朗体育馆的硬件设施改造升级基本完成。新世纪俱乐部此次斥资100多万更换了陈旧的地板、更新了音响,配置了最新的专业训练器械……体育馆大门口硕大的烈豹标志下“新征程、新世纪、新梦想”九个大字似乎是在告诉来到这里的每个人,新赛季烈豹的雄心壮志。

  大朗体育馆前身属于大朗镇政府,在新世纪队升入CBA后新世纪俱乐部购买了场馆产权。前四个CBA赛季,虽然每个赛季前俱乐部都会对场馆进行局部改造,但这一次的改造力度最大。

  “距离CBA新赛季开始还有13天”的倒计时牌挂在球馆的大门口,这是用来提醒球员和教练新赛季迫在眉睫。球馆两旁墙壁上的宣传栏也焕然一新。球员前往赞助商马可波罗公司的照片、青年队在焦作夺得全国男篮青年联赛冠军的合影……这些精彩瞬间都在其中。

  而最显眼的便是大门正面墙壁上烈豹的标志,在标志下面写着九个大字“新征程、新世纪、新梦想”。这个朗朗上口且寓意深远的球队口号是由俱乐部总经理李安想出来的。

  走进球场地板崭新,早在上个月球馆的地板改造就已完成,据悉花了10多万。除了地板,球馆的灯光也明显亮了很多,“以前的灯光、地板都不符合转播和拍摄要求,你们以后不用愁了。”俱乐部副总经理邓伟光乐呵呵地告诉记者。

  除了地板,灯光,场馆内两个新的音箱昨天也正在调试,而原来的主席台也更换了崭新的蓝色坐椅。主席台后面还特意增加了几排新坐椅,以满足更多观众买内场票的需求。原来在记录台后面的记者席也改到了视线更好的北区看台,无线网络也正在安装。

  俱乐部工作人员还带记者参观了位于俱乐部6楼的力量房。“以前的老器械都搬到体育馆了,现在这些器械是体能训练师波波维奇给出建议买的,更加突出力量训练。这些训练器械在国内应该最专业、最先进的了。”

  本专题图 郑家雄 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