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盼盼外援终敲定 “篮板王”奥德杰二度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26  新华网
辽宁盼盼外援终敲定“篮板王”奥德杰二度加盟

尼日利亚籍中锋奥德杰(资料图片)

  新华社沈阳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距离新赛季还有十天,辽宁盼盼男篮终于敲定了外援。前年帮助该队杀入总决赛的篮板高手奥德杰第二次披上辽宁队战袍,将和另一名外援摩尔为盼盼队冲击好成绩。

  找不到像样的外援中锋是辽宁盼盼俱乐部多年来的痼疾,本赛季也一样。在送走了几位“水货”后,盼盼队火线与曾经合作过的奥德杰取得了联系;而奥德杰也在没有找到新东家的情况下答应了辽宁队的邀请,并于5日夜赶到沈阳。双方的谈判并没有太多的分歧,奥德杰就成为盼盼队的一员。与他一起签约的还有已在辽宁队试训了一段时间的前锋摩尔。

  尼日利亚人奥德杰身高2米08,他已是CBA外援中的老面孔。几年来,奥德杰先后为北京首钢、山西队效力,曾获得CBA“篮板王”称号。2007/08赛季的季后赛,奥德杰临时加盟辽宁盼盼队,帮助辽宁队杀进了最后的总决赛。当年,奥德杰凶悍的防守、高效的篮板球和积极的态度给辽沈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