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队将与球员集体签约 试训外援坐地起价遭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23  现代快报

  拿到季前赛第三的江苏南钢日前返回南京。主帅杰森早早表态希望签下季前赛表现出色的约翰逊,但由于薪金原因,约翰逊的签约工作陷入了困境。

  约翰逊在代表南钢参加季前赛的两场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首场砍下51分和14个篮板,次战又贡献了43分和9个篮板。两场比赛场均攻下47分的约翰逊得到了杰森的高度赞扬,后者立即找俱乐部商谈和约翰逊签约之事,并向总经理陈忠表示可以签下这位得分手。

  目前南钢俱乐部正在和约翰逊的经纪人谈判,只要价格合适,就立即签约,不过目前看来谈判形势并不乐观。据总经理陈忠介绍:“约翰逊的经纪人要价比较高,月薪达到4万5千美元,这显然超出了俱乐部的预估。我们将严格按照篮协的限薪令执行,因此不可能给约翰逊这么高的月薪。”联想到哈维续约南钢也不过这个价格,作为替代品的约翰逊的能力毕竟不及哈维,开出如此高价俱乐部肯定不会点头。不过在这个问题上,杰森的高调也影响了俱乐部的工作,“杰森一开始就迫不及待想要签他,所以经纪人才会跟我们开出这么高的价格。”陈忠说。

  快报记者 沈忱

  南钢球员今集体签约

  此前沸沸扬扬的南钢“合同门”今天将彻底“关门”。俱乐部总经理陈忠昨天透露说:“经过俱乐部和各方面的沟通和研究,决定对新赛季球员的薪水进行微调,续约已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明天,球员将和俱乐部正式签约。”毕竟,距离新赛季正式开始只有10多天时间了,球员们能签下合同,也让陈忠心里放下了一块大石头。快报记者 沈忱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