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重回一号位砍准两双数据 绝妙传球引全场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迎来第二周的比赛。本周抵达成都参赛的外国队伍是来自北欧瑞典的乌普萨拉队。在今天第一场的比赛中,北京奥神兵不血刃的以109比78,大比分战胜对手。

  “嘿,把技术统计给我搂一眼吧。”休息室里,满头大汗的孙悦对着门口的记者喊了一句。因为教练正威严的坐在休息室里,孙悦只好光着脚自己走出来拿过技术统计看了起来。

  “别看了,助攻就计了9次。”记者回了他一句,但他还是拿过了统计,自信的看了一遍,“怎么又是九次助攻啊?我记得比这多吧。”孙悦挠挠头,又把技术统计还了回来。重回一号位,孙悦开始关注起自己的助攻数据。

  “你开场没多久那个很好看的助攻是队友没投进啊,那个真不错!”一旁的人插了一句,“你说是那个背后传球吧?”孙悦撇了撇嘴笑笑,咕哝了一句又走回了更衣室。

  第一节剩下6分11秒,背对篮筐的孙悦从背后将球巧妙的“甩”给了史法腾,这个绝妙的传球引得观众一阵尖叫。可惜的是后者在上篮是被对手拉下。裁判判罚了两次罚球。按照CBA的规则,孙悦的传球不能被算作是助攻。“那个球要是在NBA应该是会算了。唉,没所谓了。我还在找感觉呢。”回到座位的孙悦开始拆脚上的胶布。

  回到自己熟悉的一号位上,孙悦更希望能够给队伍带来更多的帮助。他在努力,大家都看得到,他的队友更是对他信心十足,“我觉得1号位是最适合他的,因为他的身高优势,还有他的传球。”本场比赛得到最高分的金鑫说。

  比赛第二节还剩下5分36秒,孙悦在底线一个长传球越过众多对手落到了金鑫手里。后者顺势一个勾手上篮被对手犯规破坏。这一次颇具想象力的传球仍然没有计在9次助攻当中。

  在进攻方面,孙悦今天得到13分,其中贡献了两记三分球。防守端,共抢下5个篮板球、2次盖帽以及3次抢断。

  (晨曦 成都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