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普萨拉主帅不识孙大圣 直言瑞典篮球地位不及乒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迎来第二周的比赛。本周抵达成都参赛的外国队伍是来自北欧瑞典的乌普萨拉队。在今天第一场的比赛中,北京奥神兵不血刃的以109比78,大比分战胜对手。

  赛后,双方教练以及队员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瑞典乌普萨拉队主教练安德森说:“祝贺奥神获得胜利,他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相当出色,我想他们的表现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

  队员代表表示:我们很高兴来到中国,这也发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今天我们在场上尽力去发挥,但是比赛的难度对我们来说难度还是有点大了。我想明天的比赛会更加艰难,但我们会努力的。

  现场有记者提问说乌普萨拉队这次来成都的是否是队中的全部主力,教练回答说:”这是我们的主力阵容,我们这次来主要是着眼于未来,但很快会增加两名队员。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希望通过这些比赛机会迅速的成长起来。”

  瑞典乌普萨拉队是第一次跟奥神这样的中国球队交手,主教练安德森也表示自己对中国篮球的认识仅仅限于姚明这个曾面,对于孙悦以及奥神队几乎是一无所知。“我知道姚明,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和中国球队交手。奥神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不论是球场上积极表现还是球员的技能以及三分球,命中率很高,希望有机会再跟其他的中国球队交手。

  于此同时,他也谈到了瑞典篮球尴尬的现状,“在我的国家当然还是足球更流行。在瑞典有很多球类项目,足球、手球。篮球应该是属于不太普及的。我觉得在瑞典乒乓球比篮球更受欢迎。”众所周之,有世界乒坛“常青树”之称的瓦尔德内尔、佩尔森都是来自瑞典。

  (晨曦 成都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