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引援目标非常明确 屡试不爽盼盼仍为外援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08  千山晚报

  本报讯(记者 洪恩猛)昨日,又有一名外援中锋来到盼盼队中进行试训。目前已有三名球员来试训,但盼盼始终没有确定外援,而20天后新赛季就将燃起战火。

  盼盼男篮新赛季的引援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寻找一位中锋。然而,之前试训的两名外援均不是中锋出身,因而都没能留下来。昨天来试训的外援来自美国,虽然是个地地道道的中锋,不过身高只有2米07。这名外援能否留队,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