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部署CBA扫赌打黑 可能24小时监听相关者手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1:39  现代金报

  邹鑫

  金报讯(记者 邹鑫)CBA新赛季开赛在即,鉴于足坛扫赌打黑,中国篮协也表明态度要防患于未然,甚至昨日有媒体爆出:12月,篮协将会同公安部,就篮坛扫赌打黑做出部署。一旦发现有俱乐部集体涉赌,篮协将采取“零容忍”,让该俱乐部在中国篮坛彻底消失。

  记者昨日联系到篮协办公室主任张雄,他表示在之前中国篮协召开的联系会议上,确实谈到了赌球的问题。由于现在一些境外的投注站点,把CBA作为开盘项目,篮协对赌球这一块非常重视。据了解,篮协在联赛会议上公开讨论打击赌球,在CBA历史上尚属首次,中国篮协表现出来的态度十分强硬,无论执行力如何,至少在打击赌球方面篮协表现出来的主动性要远远超过足协。

  记者了解到,中国篮协主席信兰成在联系会议上表示,为了确保中国篮坛净土,将在12月上旬召开的安保会议上就扫赌打黑做出部署,征求公安部门以及联赛中利益相关人员意见,不排除让公安部门配合篮协,24小时监听联赛利益相关人员手机,如俱乐部负责人、裁判员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