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塔基球迷欢呼点燃气氛 0.5秒绝杀令教练组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9:52  体坛周报

  除了观摩大量的肯塔基男篮训练课外,中国教练团还有幸来到著名的RUPP体育馆,现场观看了肯塔基男篮2009-10赛季的正式比赛,而且一看就是两场。

  肯塔基方面专门把中国教练团全体成员安排在二层看台上标有“Welcome To Rupp Arena”(欢迎来到Rupp体育馆)字样的第一排,仿佛是在代表这座传奇的体育馆欢迎大家的远道而来。不少美国同行跟老杜打招呼时,也会比平时多问一句,“Where’re your Chinese coaches?(你们中国来的教练们在哪儿呢?)”老杜就不厌其烦地一一指给他们看。

  比赛就不多说了。不管是头一场的轻取,还是第二场约翰·沃尔(John Wall)的0.5秒跳投绝杀,比赛本身的水准想必已经给各位进修教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现场的气氛。在现场,中国教练团看到了肯塔基著名的冠军拉拉队,活力四射的热舞团,还有被称为“肯塔基男篮场上第六人”的学生爆发区(eRUPPtion Zone)。在现场,中国教练团看到了一次次起立鼓掌、疯狂呐喊的肯塔基球迷,令人心潮澎湃的肯塔基男篮宣传片,也听到了介绍肯塔基出场阵容时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和体育馆上方的连珠炮。中国教练团的成员们,由刚开始的旁观,渐渐地变成了欣赏,到最后的融入参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