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世锦赛12月15日抽签 中国队恐沦为第三档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4: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国际篮联公布,2010年男篮世锦赛抽签将于土耳其当地时间12月15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由于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失利,将有可能以第三档种子身份参与抽签。

  在男篮亚锦赛结束之后,欧锦赛和美洲男篮锦标赛也于近日结束,参加明年世锦赛的24支球队都已产生,除中国男篮外,亚洲球队中还有伊朗和约旦,其余球队为东道主土耳其队,奥运冠军美国队以及安哥拉、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克罗地亚、法国、希腊、象牙海岸、新西兰、波多黎各、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西班牙和突尼斯。

  届时,参赛队将被分为四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每个小组前四名将晋级16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2010年男篮世锦赛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