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抵蓉成昨日最大牌 巴肯熊队珍惜“第一次”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将于本周在双流体育馆拉开战幕,昨日,深受球迷追捧的中国男篮后卫、前NBA湖人队球员孙悦率领奥神从北京飞抵成都。周六,他将身披1号战袍出现在本次邀请赛的揭幕战上。而奥神队的第一个对手、丹麦冠军巴肯熊队比奥神提前了5个小时抵达蓉城。

  巴肯熊珍惜“第一次”

  虽然中国球迷对欧洲篮球了解不多,但作为奥神挑选的第一个对手,巴肯熊可谓一支劲旅。该队是丹麦最强的职业篮球队,曾9次夺取丹麦甲级联赛冠军,其中在2007-2009年实现三连冠,并且还四次获得丹麦杯赛冠军。

  昨日下午,“巴肯熊”一走出双流机场便被众多媒体围起来。俱乐部总经理麦克用了“三个第一次”来形容此番蓉城之旅——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到成都、第一次和中国球队比赛。麦克说,“早就知道成都是熊猫的故乡,明天就要去看熊猫,我们期待着这一美妙的时刻。”

  在巴肯熊的13名球员中,名气最大的是身高2米18的中锋克里斯,2002年他曾与姚明一起参加了NBA选秀。

  孙悦成奥神核心

  昨晚才到成都的奥神队更让蓉城球迷心动,而不少孙悦的粉丝专门赶到机场为这位偶像献花。“很高兴成都有这么多喜欢我的球迷,是奥神发掘了我的天分,我才能有现在的成绩。”孙悦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在国家队是打二号位,这次来到成都我将打一号位,对我来说应该是一次挑战,希望能给成都球迷一个惊喜。”

  此前奥神总经理臧长虹曾表示,孙悦与其在NBA坐冷板凳,不如回奥神打球,而且在队里可以打他更擅长的一号位。众所周知,08-09赛季孙悦身着9号球衣,随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09-10赛季季前赛在纽约尼克斯队时,孙悦身披9号战袍,可惜在开赛前被裁掉。这次,奥神将代表球队核心的1号球衣穿在孙悦身上,在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上将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将于本月28日下午在双流体育馆进行揭幕战,第二场比赛将于29日移师成都体育学院。

  记者 孟武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