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广东帮联手51分 男篮轻取东莞热身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22:59  新浪体育
热身赛-广东帮联手51分男篮轻取东莞热身四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国男篮在东亚运前的第四场热身赛中以79-65战胜东莞新世纪队获得热身四连胜。广东队的三名队员发挥出色联手砍下51分,其中董瀚麟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苏伟拿到12分,周鹏也贡献了11分。

  比赛一开始东莞队就占据了优势,在邱彪的带领下获得6比0的领先优势,随后,中国男篮才开始进入状态逐渐追上比分并且反超。从国家队因伤返回东莞的孟铎也在第一节末段代表东莞队出场,首节比赛中国男篮以21比18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广东队的球员成为比赛的主角,苏伟董瀚麟和周鹏这三名广东球员在这一节连续砍分帮助中国男篮打出9比0的高潮,本场比赛之后中国男篮以45比34领先12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东莞队加强了内线的进攻,中国男篮也依靠外线火力和东莞队周旋,双方的分差一直僵持在10分左右。本节比赛结束前3分钟,刘晓宇率队打出小高潮帮助中国男篮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在最后一节比赛中,中国男篮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尽管东莞派上了外援罗宾逊,但是最终还是无法扭转局面,以65比79输掉了比赛。

  (牛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