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华代表QSL青少年体育基金向吉林省捐赠体育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捐赠吉林省希望工程体育设施仪式24日在长春举行。刚入股吉林男篮的NBA骑士队股东黄健华代表QSL,为吉林省希望工程捐赠了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体育设施。

  据了解,这100万元的体育设施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吉林省希望小学的体育教育水平,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实现体育梦想,享受体育快乐的机会;让他们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得到体育锻炼,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黄健华也因此获得共青团吉林省委颁发的“希望工程贡献奖”。

  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是以青少年体育发展为目标的慈善基金。基金宗旨为奉献爱心,让广大青少年特别是贫困地区青少年群体享受运动的快乐,为希望小学配备体育器材,推动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将于12月赴湖南进行慈善捐助,并于2010年在全国开展“QSL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