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美国充电先拜访“银狐” 达拉斯感受NBA(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6:25  新浪体育
郭士强美国充电先拜访“银狐”达拉斯感受NBA(图)

孙凤武哈里斯以及郭士强等人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中国男女篮主帅郭士强和孙凤武已经在美国开始了充电之旅。目前赴美的教练组一行正在达拉斯跟随前中国男篮主帅“银狐”德尔-哈里斯进行学习,并且还一起观看了一场NBA的比赛。图为哈里斯和郭士强以及孙凤武合影。

  据了解,中国男女篮主教练郭士强、孙凤武将在美国肯塔基大学学习3至4个月,这是中国篮协首次派国字号主帅赴美国长期学习。一批地方教练近日也将赴美国进行短期培训,其中包括北京金隅的闵鹿蕾和青年队的孙宝强等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