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华:东北虎夺冠不是梦 收购金额篮协要求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24日,吉林长春东北虎男篮股权转让签约仪式于吉林省宾馆隆重举行。仪式首先由QSL董事长黄健华和吉林长春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张爱军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黄健华正式入股东北虎俱乐部。

视频-黄健华入股吉林东北虎 豪言先进前八再进前三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签约仪式结束之后,黄健华再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问及入主吉林队的目标以及长远的规划时,黄健华显得很有信心,在提出了新赛季八强的目标之后他将吉林队的下一个计划设定在了CBA的前三甲。

  来自吉林电视台的记者问到了首个赛季黄健华对东北虎俱乐部今年的目标是什么?以及东北虎是否能在他的带领下,重返四强甚至上圆梦CBA冠军?

  黄健华很有信心的说:“从昨天到现在不止一次的和大家谈到了这个目标。新赛季我的目标很简单,我希望能够打入前八。上个赛季是13名,这个赛季一定要有进步。我们下一个目标是进入CBA的前三甲。我想要成为CBA的冠军,只要我们认真投入去努力,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实现的。”

  对于黄健华入主吉林,大家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他究竟投入了多少资金在其中?现场记者也大胆的提出了这样的问题,“请问黄先生这次投资东北会具体收购的资金是多少?”这个问题一出,黄健华笑了笑,“资金的问题篮管中心要求我们要保密。在之后得到篮协的同意之后他们会公布出来。”

  在谈到对于吉林队的长期规划中,黄健华说“未来我会和我的团队整合不同的资源,除了财务上的支持以外,还有各种各样的资源的利用。像刚才提到的体能师,还有包括在夏天的时候东北虎和外部的一些交流。包括在当地的一些训练,提高等等。

  黄健华也再次强调了自己为吉林队所涉及的理念和方针,“我人认为单纯的为打球而打球是没有意义的,做球队需要的是有形象有灵魂。另外一点,体育运动本身带给人的是快乐和健康,我希望我的球队和队员在拥有体育精神的同时,每一个球员都是快乐健康的。”

  (晨曦 长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黄健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