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啤酒-黄健华联合捐赠吉林省希望工程体育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24日,青岛啤酒·QSL捐赠希望工程体育设施仪式于吉林省宾馆隆重 举行,吉林省政协主席王国发、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青岛啤酒 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严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国家体育总 局篮管中心社会发展部都娟、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 谢忠岩、副书记吴宏韬、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出席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向吉林省希望工程捐赠价值100 万元的体育器材,旨在推进吉林省农村地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让更多农村孩 子都可以享受到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据悉,此次是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 育发展基金首战慈善捐助。12月初,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还将转 战湖南进行慈善捐助,并于2010年在全国开展“青岛啤酒·QSL希望工程快乐体 育行动”。

  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是9月3日,由国内知名企业青岛啤酒股份有 限公司与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合作设立的体育专项基金。基金成立当天,通过 现场捐款和慈善拍卖形式最终得到善款674.5万元。作为第一家与“QSL青少年体 育发展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关系企业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能走到一起 ,是因为都秉承了一个共同的理念——无论个人还是企业,在做强做大自己的同 时不忘记履行对社会的承诺,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表示,100万元的体育器材,将在一定程度 上提升吉林省希望小学的体育教育设施水平,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实现体育梦想, 享受快乐体育的机会,在学习课堂知识的同时,又能得到体育锻炼,培养他们积 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吉林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在捐赠仪式现场,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组建了一支希望工程小东 北虎球队,青啤公司营销总裁严旭、QSL董事长黄健华为球队授旗,据悉这是一 支由希望小学的青少年组建的篮球队。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