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烈豹热身险胜澳洲虎 李群:这种球队打不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4:08  东莞日报

  东莞新世纪击败澳洲虎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昨晚,东莞新世纪和澳洲虎队在深圳龙岗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东莞新世纪以99比91取胜。令人惊讶的是,澳洲虎队前一天才刚刚在惠州和中国男篮二队打过热身赛,来中国短短一周多,澳洲虎队已经打了5场比赛,堪称“铁人队”。

  澳洲虎队此次来华,先是和江苏南钢打了一场比赛,然后和国家二队隔天一赛。他们前天在惠州和国家二队打了热身赛,昨天在深圳龙岗和东莞新世纪比赛,今天再到中山面对东莞新世纪。虽然要经历这么高强度的比赛,但澳洲虎队的表现依然很顽强。

  “这种队打不死的,澳大利亚篮球的风格就是这样,很有激情。”国家二队主教练李群之前也对对手加以赞叹,同时也觉得这样的对手颇有热身的价值。

  近几年来,澳洲虎队几乎每个休赛期都会到中国打商业比赛,每年夏天,他们都会过来陪中国男篮热身,然后和中国的俱乐部进行热身赛,堪称是中国篮球热身赛的“第一专业户”。

  新世纪这次除了受伤的孟铎、还在国家二队的孙喆以及尚未报到的陈信安外,联赛阵容全部出战。目前还处于试训阶段的外援罗宾逊表现最卖力,球队更多的是希望借比赛考察他的实战能力。本场比赛,身高1.93米的罗宾逊尽显攻击能力,但和队友还缺乏默契。

  之前两个赛季都进入4强的东莞新世纪本赛季大幅度“换血”,队里有8名新球员,但在和澳洲虎队的比赛中,他们一点也不落下风,首节以28比25领先,半场过后,已经以53比42把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下半场,东莞新世纪牢牢掌握主动权,最后稳稳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