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男篮放弃本森改试新外援 因月薪6万美元高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9:2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记者23日从陕西锂源动力男篮俱乐部获悉,由于原欲续约的李·本森开价超出中国篮协的限薪令,陕西队决定试训新外援。

  此前,36岁的本森开出月薪6万美元的高价,大大超出了中国篮协的限薪令。在与本森和其经纪人反复沟通无果的情况下,陕西队已开始试训新外援。

  上个赛季吴庆龙执教陕西男篮时,李·本森随其一起加盟,是陕西队上赛季创造历史最好成绩联赛第五名的功臣,被称为CBA的得分机器。本赛季,吴庆龙转投山西队,主力刘久龙、陈照升等也离队。陕西俱乐部新赛季初本希望尽快与本森续约,给予了对方篮协规定下最优厚的待遇,并请求中国篮协宽限时间,但是双方最终谈判失败。

  陕西男篮目前正在北京备战,为了不耽误新赛季球队备战,俱乐部已要求主教练史利平试训新外援。史利平说:“不管本森来不来,我们的备战工作都在有计划地进行。”目前距新赛季开赛已不到一个月,陕西男篮已没有时间再等下去。

  据了解,新赛季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将举办“最佳第六人”、“胖哥拉拉队”等多项球迷活动,吸引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男篮 本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