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CBA将在上海开球 姚老板下月督战东方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5:26  新民晚报

  

姚老板下月现场督战东方男篮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昨日表示已收到篮管中心批复函,同意该俱乐部“承办2009-2010赛季CBA联赛揭幕战”的申请。这意味着12月19日的CBA新赛季揭幕战正式落户上海。

  据东方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介绍,篮管中心在批复函中要求上海队认真设计和制定揭幕战程序、内容以及接待、竞赛、安保等相关方案。“俱乐部今天已经召开了内部准备会,正式开始了揭幕战的筹备工作。”

  上海队有意承办新赛季揭幕战的消息此前早已传出。由于姚明成了上海男篮的新老板,只要他在新赛季开始前回到国内,就会亲临现场观看上海队首场比赛。因此,考虑到姚明本人的影响力,以及上海男篮重建后的关注度,篮协也有意将这场比赛定为整个赛季的揭幕战。

  不过由于姚明的脚伤将影响他回国行程,因此在未能敲定他是否能及时回国之前,“姚之队”也未公开确认承办揭幕战一事。此次“姚之队”公开确认承办揭幕战一事,也意味着姚明能在12月19日前返回上海——届时如果姚明能在上海队主场现身,那将是他自2002年赴美打球后,首次现场观看老东家的CBA联赛。

  本赛季上海男篮的主场将从卢湾体育馆搬到浦东源深体育中心,12月19日的CBA揭幕战将在源深体育馆举行。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陆浩昨天表示,全新的上海男篮将会全力以赴,力争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揭幕战,作为新赛季的良好开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