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刚即日赴浙江仍随队训练 称过一个赛季我还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5:12  济南时报

  CBA新赛季国内球员临时转会摘牌大会于20日结束,结果山东黄金男篮主力组织后卫王刚被浙江金牛队摘走,新赛季将暂别黄金男篮。昨天,本报接到了很多球迷的热线电话,不少人对于黄金男篮将王刚挂牌表示失望和不理解。昨天下午,在山东黄金男篮的训练场上,王刚对记者表示:“感谢山东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过一个赛季,我还会回来。”

  昨天下午三点半,山东黄金男篮在山东体育学院东校区进行了常规训练。一身黑衣装束的王刚很早便来到了训练场,不停地在场边做着热身活动。看到记者前来采访,王刚很客气地打着招呼。记者问他:“什么时候去浙江?”王刚平静地回答:“过两天吧,这几天我先在我们这边练着。”简单的几句话就表明:虽然就要走了,但王刚还是把山东黄金男篮当作自己的家。当本报记者代表广大球迷祝福他新赛季在新球队取得更大进步时,王刚连忙笑着说:“这么多球迷喜欢我啊,谢谢,谢谢。我出去打上一个赛季,一般来说下个赛季我会回来的。”

  十分钟过后,黄金男篮训练正式开始,王刚依旧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在组织后卫挡拆投篮练习中,王刚连续投中了六个三分球。不过,在随后的队内战术演练中,因为山东黄金男篮要为新赛季的CBA联赛作准备,本赛季不会出现在队中的王刚几乎成了看客,很少获得上场机会。

  此时,一直站在场边督导训练的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对记者说:“让王刚出去打上一个赛季绝对是件好事,很多球迷可能不理解,为什么把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主力球员放出去?其实,从上个赛季的联赛就能看出来,王刚在场上表现得很拘谨,而且自信心在下降,有时也放不开。新赛季我们放王刚出去锻炼一下,对他来说是有益处的。”(记者李夫杰 实习生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