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召唤魔兽桑普森暂别CBA 福建男篮面临两难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9:04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桑普森要回NBA打球,我们可能要另做打算了。”SBS俱乐部经理许克昨天向本报记者透露。

  桑普森已经来晋江试训了一周,他优秀的身体素质以及出众的内线技术得到了俱乐部的一致肯定。正当俱乐部为了桑普森的劳伤及比赛态度烦恼时,事情再度发生变故:桑普森接到NBA金州勇士队邀请,要回美国了。

  “我们已经和桑普森签约,但是条款里面有一项,俱乐部允许桑普森回NBA打球。”许克称,一旦桑普森被NBA召回,俱乐部就必须让他回去打球。但是,只要桑普森登陆CBA,就一定会在SBS效力。

  据了解,桑普森今天就将踏上返回美国的旅途。现在摆在SBS面前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等待桑普森被NBA裁员,要么另选一名外援。目前距离CBA开赛仅有一个月时间,死等桑普森对SBS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谁也不知道桑普森是否能回来,SBS只能另选一名外援来替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