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盼盼男篮试训外援 曾摔大跟头本赛季慎之又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8:32  沈阳晚报

  已在辽宁盼盼试训了几天的科特尼给盼盼队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不排除留下的可能。

  因为上赛季在引援上摔了大跟头,本赛季盼盼在选外援时变得慎之又慎,训练一概不允许记者观看,这种情况,在之前是从来没有的。

  本想找一个强力中锋,但外援来了后才发现,他真正的位置是大前锋。虽然位置上和本土球员有些重叠,但通过训练发现,科特尼技术确实还不赖,俱乐部也怕就这样放走了找不到更好的外援,所以很难做出决定。虽然不允许看训练,但透过训练馆大门的玻璃窗,记者还是看到了科特尼的训练情况。昨天下午,盼盼队进行了4打4的对抗练习。练习中,科特尼与韩德军对位,虽然在“块头”上科特尼没占着啥便宜,但他灵活的脚步总能躲开防守人的盯防。另外,在中距离投篮上,科特尼的命中率也不算低。看来,这位前纽约尼克斯球员还真不是“水货”。

  相比上一个外援试训两天就走人,这次科特尼的试训时间并不短,看来,他已逐渐赢得了球队的好感,印象分逐日增加。除非在联赛开始前盼盼找来了比科特尼更优秀的外援,否则不排除科特尼签约的可能。见习记者 邓一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