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归队否认190万年薪 谈判风波并未影响兄弟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0:15  长江商报

  上海男篮18日正式发布消息,球队已经和刘炜达成一致,昨日刘炜正式归队训练,并且下赛季继续为上海队效力。这意味着刘炜与上海男篮之间长达一周多时间的纠纷彻底结束。

  在上海男篮对外发布的公告中宣称,刘炜已经于近日与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达成一致。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方面表示,刘炜作为上海男篮的队长,是球队的核心控卫,也是最可依仗的队员之一。刘炜与俱乐部在发展上海篮球事业的大前提下,经过友好协商,消除了误解,达成共识。

  刘炜也表示,出于维护上海篮球利益的考虑,毕竟上海培养了自己,自己有责任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留下来。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自己要发挥老队员的作用,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再创辉煌。

  虽然俱乐部至今没有透露刘炜留队在薪水方面的任何信息,但双方同时否认了刘炜190万年薪一说。出现在训练现场的刘炜表示,“与姚之队的不快都已经过去,谈判风波并没有影响到他和姚明之间的感情。”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