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想转会是从大局考虑 离开可给年轻人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3: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刘炜归队,上海滩的一场动乱终于以为大团圆结局收尾。就在几个小时之后,从江苏队又爆出一重大消息,主力后卫胡雪峰正式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目前,胡雪峰正在等待俱乐部以及江苏省体育局的批复。新浪体育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胡雪峰本人,询问了他有关转会的事宜。

  “其实主要还是从大局考虑的。”胡雪峰说,“你们都知道我在江苏打了这么多年,作为我个人来说确实希望能换一个环境。在新的环境见识更多的东西学习更多。我将来的想法是做教练。既然是做教练更需要多见识多接触,出去看看肯定是有利无害的。而且我学得好了,还是回来为队里服务的,对江苏也是好事。”

  事实上,促使胡雪峰转会的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我在主力后卫位置上也占据了有一段时间了,如果我出去了还能给年轻队员腾个位置,让他们得到更多更好的锻炼。这对这个队伍而言肯定是更好的。”胡雪峰说。“其实去年开始就有很多俱乐部找到我,当时我的想法是还有全运会。现在全运会结束了,为了四年后的全运会考虑的话,更应该让年轻队员多打。”

  就在大约一周之前,江苏队另一后卫、胡雪峰替补韩硕也在博客里爆出了希望自己能到别的球队闯一闯的消息,但在新浪体育采访韩硕本人时,他表示因为球队已经为自己注册,所以转会一事很难再谈下去。但如果胡雪峰能够转会到别的球队的话,韩硕新赛季将肯定能打上主力,也再不必感叹没有表现和锻炼的机会了。

  和刘炜一样,作为国家队球员的胡雪峰转会也需要四个文件。胡雪峰表示一切还得等待体育局和俱乐部的批示。但是在江苏队的历史上还没有一个核心球员成功转会的,对此胡雪峰也表示,“我做好了困难的心理准备。但我觉得我始终是站在大局方面综合的考虑,并不单纯是个人的利益追求,体育局领导应该能够理解我的这份心思。”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