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二队欲续演showtime时刻 防守软肋如何改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上19点30分,中国男篮二队将与澳洲老虎队进行热身赛的第二场交手,在拿下首场胜利后,中国队的球员在第二战中是否能送出更加精彩的表演呢?而此前因病没能出场的控卫杨鸣在第二场比赛是能否出战呢?

  董瀚麟的showtime时刻

  上一场比赛中来自广东队的董瀚麟异常抢眼,三次精彩的暴扣,超级火锅,还有快攻中反击上篮,这个年轻人将热身赛变成了自己的表演时刻。在有了如此出色的发挥后,主教练李群应该会继续对董瀚麟委以重任,而下一场与对手的第二战他是否能送出更加精彩的表现呢?

  “小姚明”能否爆发

  身高2米20的孙喆曾被很多人看做是姚明的接班人,而年仅19岁的他也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在首场热身赛中孙喆表现平平,但是他的身高和臂展却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中国队5号位上表现稳定的只有苏伟一人,而下一场比赛中不知道孙喆是否能有更好的发挥。

  防守软肋如何改进

  在上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甚至在半场结束曾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但是在第二节初期和第四节中国队的防守曾出现了不少问题,让对手屡屡投篮命中,分差一度被缩小到10分。在对外线的防守以及轮转协防上中国队还存在很多问题,在经过一天的调整后,下一场比赛中他们是否能有所改进呢?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