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召善:辽篮本赛季保六争四 定会聘用高水平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1:0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就在辽宁盼盼男篮考察外援西蒙斯之际,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昨天亲自来到训练馆看望球队。韩召善接受采访时表示:“盼盼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六争四,而且一定会聘用高水平的外援。

  外援引进出现问题的盼盼男篮上赛季成绩一落千丈,本赛季韩召善不仅早早地聘请了立陶宛外教威斯威拉,而且还特意请来了美国体能教练沃勒。昨天下午在训练场,看着场地里挥汗如雨的队员,韩召善的脸上露出了喜色,他对记者说:“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保六争四。”这个目标对于辽篮来说不算低,而这个“高标准”也表明了韩召善的决心。

  虽然目前球队只有一名试训外援西蒙斯,但韩召善告诉记者:“随后还会有好的外援来盼盼试训,我们的宗旨就是一定要找来好外援。”本赛季盼盼队将回到阔别已久的沈阳作战。对于即将在沈阳市铁西体育馆开始的新赛季比赛,韩召善表示:“今年球队的主场回沈阳,我想这是一个好开始。沈阳市是中心城市,盼盼回家正应了辽宁球迷的心声,回家作战我们的心气也就更高了。我们有决心以崭新的面貌在家乡球迷面前亮相。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辽沈球迷的期望,力争打出最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