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为何将王刚挂牌?巩晓彬:大换血是为了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7:10  齐鲁晚报

  看着队员们在场上练得热火朝天,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的表情放松了许多,“都说我们调整大,不调整哪里会有竞争力啊。”

  除了引进艾米特和斯威夫特外,山东男篮本赛季在内援引进方面也有大动作,刘久龙、吕岩、代勇都成了山东男篮的一员,从辽宁过来的王大勇还在等待机会。在引进的同时,山东男篮也送走了侯冰、赵永刚、张晓薇和段成龙,如果不出意外,王刚等人也将被挂牌。山东男篮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疯狂过。

  “其实,前几年我们也想引进几名优秀内援,但都没有机会,今年陕西队给了我们这个机会,不然,代勇和刘久龙也不能过来。我们现在之所以要做出这样的改变,并不仅仅是为了要成绩,而是为了适应职业联赛和市场发展而做出的改变。引进新的球员和送出一些本土球员,也是为了给俱乐部和球队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

  巩晓彬说,一支球队要想长时间保持活力和竞争力,一定要与外界有交流才行,“老是呆在一个地方打球,任何球员都会产生惰性,出去走走,还能将能量激发出来。我们放走的球员都曾经为山东队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希望他们在新的球队能有更好的发展。”巩晓彬表示,过几天被挂牌的球员,如果没有被摘牌,山东男篮依旧欢迎他们回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