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新季未战竟出现内乱 “中国便士”被曝闹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7:32  新浪体育
江苏新季未战竟出现内乱“中国便士”被曝闹转会

韩硕在全运会上展现进攻技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距离CBA新赛季开战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江苏队的后卫线上的二号人物韩硕似乎为转会一事和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近日,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表示,希望俱乐部可以给他出去闯闯的机会。

  韩硕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

  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让自己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发泄自己的这种情绪,全运刚结束,新的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真的让自己看不到一点希望,自己也试着努力想去改变一下,可现在所处的这种环境干什么事都要看别人眼色!憋在心里的滋味不好受~~我喜欢我们的球队,可现实摆在眼前,为什么不能让我去闯闯啊?真的想不通!!

  实际上韩硕早就抱有想要转会其他球队的念头,由于胡雪峰在后卫线上的绝对统治地位,韩硕的上场时间非常有限。在上赛季赛季中他场均拥有23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拿到9.3分和3.8次助攻,而在07-08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8.3分和2.4次助攻。

  尽管场均20分钟的出场时间还说得过去,但是由于胡雪峰长时间统治一号位,韩硕在更多的时候都作为得分后卫出场,这大大掩盖了他在组织进攻方面的才华。对于韩硕这位身高1米96,被媒体称作“中国便士”的球员而言,如果能够在一号位上获得足够的时间展现自己的才华,他完全有可能叩开国家队的大门。

  看看07-08赛季他在12月底的表现,从07年12月21日开始到08年1月4日,这段胡雪峰缺席的期间,韩硕在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40分钟,拿下23分外加7次助攻,单场得分没有低于过18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0%以上。但是在胡雪峰伤愈复出之后,韩硕的出场时间直线下降,其中有6场比赛出场不足10分钟。

  上赛季韩硕有10场比赛出任先发控卫,这10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38分钟,拿到18.0分外加5.5次助攻。以韩硕的实力而言,他已经完全有能力在一支CBA球队出任先发控卫,在07-08赛季的全明星周末上,他还拿到了衡量控卫综合水平的技巧挑战赛冠军。

  而在江苏队中,由于胡雪峰突出的个人能力,常年垄断组织后卫这个位置,令其他球员的上场时间被大大缩短,这也成为韩硕想要转会的直接原因。

  据了解,目前CBA有很多球队都对韩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江苏俱乐部方面则一直不愿意放人。不知道新赛季,韩硕能否在控卫这个位置上得到他想要的出场时间,又或者继续在得分后卫上扮演1.5号角色。

  (牛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