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森能否重返CBA2天内决定 超高开价恐成难越鸿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6:13  阳光报

  关于疯狂的本森究竟能否来陕,近日颇受陕西球迷的热议。记者今天从陕西俱乐部一知情人处获悉,中国篮协目前已经转告陕西陕西俱乐部方面,一旦本森在未来两天之内不能完成和陕西的签约,将彻底堵死这位“得分机器”在新赛季CBA打球的梦想。

  陕西诚心 只为球迷的需要

  自一周前放出本森回陕进入倒计时的风声后,全新启航的陕西陕西男篮,最近就一直期待着这位“得分机器”的加盟。然而,本森“只闻其踪不见其影”让球迷对于陕西男篮的这一引援充满了置疑。

  “俱乐部从10-11月,就没有停止和本森及其经济人的沟通”。对于本森目前的迟疑,陕西俱乐部一高层感到很是理解。一位陕西省体育局的知情人士表示:此番俱乐部为何对本森志在必得,主要是上赛季本森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陕西球迷的一致肯定和爱戴,此外本赛季续约本森得到了陕西省体育局以及陕西投资人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为此俱乐部给予了本森篮协规定下的最优厚的待遇,俱乐部几乎满足了本森提出的所有要求。陕西俱乐部提供给本森在凯悦的住宿一天最少两千元以上,他孩子的上学陕西俱乐部也挑选了高新区最好的学校,本森要求的24小时的专职司机,以及提前给他支付工资,俱乐部都一一满足。“

  篮协支持 只因规则的决定

  对于陕西提供的如此丰厚的条件,本森为何还在迟疑,作为一名高水平的外援,多家俱乐部抛出橄榄枝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一圈内人士颇有感触地说:“我们明白本森目前的迟疑,很可能是在工资上。但篮协是有规定的,两个外援的工资不能超过6万美金,我们不是差钱,主要是什么事情都要按规矩进行。“

  本森去留 两天之内定生死

  来还是不来,对于本森来说,的确还在迟疑。不过,在15日的外援注册优先权截止日已经三天后,中国篮协也给了陕西俱乐部很大的宽限,如果这两天本森与陕西俱乐部的合同未果,本森将自己打破新赛季驰骋CBA的梦想。

  记者了解到,在冬季,欧洲和西亚的联赛一般都处于间歇期,这让CBA成为很多NBA边缘球星的理想淘金地。对于本森来说也不例外。只是有了去年效力陕西时的大红大紫,本森新赛季很渴望能拿到一份满意的大合同,毕竟,在进入职业生涯的暮年之后,多挣点钱才是硬道理。

  “我们很理解本森目前的心情,现在都讲究和谐社会,我们依然期待本森的到来,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篮协、球迷都期待本森的到来。当然,不论本森最终来不来,最近这两天就会有结果。我们只想告诉本森,CBA的职业赛场上,需要他这样有实力的球员。陕西篮球,也期待着他的再次加盟。”一位知情人士最后说。

  阳光报记者 李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 本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