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二队“打虎”热身 李群:球员状态未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31  东莞时报

  记者 刘杨

  结束了在北京的半个月集训,国家男篮二队昨日乘机飞抵广东。未来两个星期,他们将在汕尾、东莞塘厦和惠州,与澳洲老虎队进行三场热身赛。热身结束后,国家二队会留在塘厦继续集训一个星期,11月30日将从深圳直接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

  东亚运动会将在12月4日在香港拉开大幕。国家二队将热身场地放在气候接近的广东,自然再适合不过。昨日下午,国家二队已经抵达第一个比赛地汕尾,并下榻在泰林酒店。主教练李群表示,球队在广东省比赛和训练期间,主要目的是在东亚运动会之前把全队的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状态。“队伍11月4日开始集训,那时全运会刚刚结束,队员们的身体比较疲惫,状态也不是太好。不过两个星期的训练下来,大家的状态比刚集结时好了很多,但还没达到最佳。”

  关于国家二队的比赛时间和场地安排,此前有消息称,比赛时间定在18日、20日和22日,地点分别是汕尾、惠州和东莞塘厦。但记者联系澳洲虎方面负责人后得知,双方第二、三场热身赛的场地安排有所变化:20日的比赛定在了东莞,22日的比赛方为惠州。

  今晚7时30分,国家二队将与澳洲老虎队在汕尾体育馆进行第一场热身赛。明天一早,双方将一同赶往第二场热身赛场地:东莞塘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