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续约要和姚明直接谈?经纪人:不再相信姚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7:3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16日是CBA联赛球员和教练的注册截止日期,上海男篮日前已为刘炜注册,不过,由于双方的合约细节还没有谈妥,刘炜下赛季是否继续效力上海队,还是一个未知数。

  “相信刘炜很快会归队训练的。”上海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说。

  “上海队的确已经为刘炜进行了注册。”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表示,虽然球队为其注册,但并不意味着刘炜就会在上海队效力,“上周上海市的领导找到刘炜,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上海队效力,也希望双方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沙伊峰介绍说,虽然刘炜目前没有与任何球队一起训练,但刘炜本人非常职业,每天都会前往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同时也会在篮球馆内进行一些有球训练。

  据悉,姚明将于近期回国,而刘炜的合约问题也将等姚明归国后才能解决,沙伊峰也放出话来,不再相信“姚之队”,将直接与姚明进行对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