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明明首练跟不上节奏 北京队主帅看重其防守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3:30  新京报

  本报讯 由于还没有为孙明明制作队服,这名2.30米的高人昨日只能身穿一套黑龙江队全运会比赛服,参加他加盟北京队后的首堂训练课,“他的身高是优势,他的到来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主教练蒙克利夫说。

  2.30米的孙明明在训练场上非常显眼,只不过,他的身高也让他的奔跑能力受到限制,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不能跟上新队友的节奏。在蒙克利夫的战术体系中,跑轰是他的主要理念,“任何跑轰都是建立在防守和篮板的基础上,虽然孙明明有些慢,但他依然会对球队有所用处,尤其是篮板球方面一直是北京队的弱点。”

  孙明明训练结束后也坦言,自己现在还不能完全适应北京队的战术打法和要求,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会努力达到教练的要求。“北京队曾出过单涛、巴特尔这样优秀的中锋,这也是北京队最初吸引我的地方。”孙明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首钢 孙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