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体能外教助阵京师 泰米希望北京男篮更有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3:28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北京首钢男篮开始新一周期的备战,孙明明不仅第一次与球队进行合练,同时,队中还出现一名外籍教练泰米,“她在队中主要负责体能训练,今年夏天球队的几名球员去美国特训时,她也为球队提供了帮忙。”助理教练兼球员张云松说。

  据了解,泰米曾效力于堪萨斯大学,因为伤病原因错失WNBA选秀。“在NBA,每名球员都有自己的体能教练,希望我的到来能让北京队变得更有战斗力,球员更强壮。”泰米说。

  泰米到来后,北京队近期的训练计划也将进行一些调整,同时加强一些体能方面的训练,但由于泰米刚刚来到球队,在昨日的训练中她仅是制定了一些简单的初步力量训练,“她在俱乐部呆多久还不太清楚,但至少要等到赛季开始。”张云松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首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