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迎来一悍将 艾米特惊艳首秀征服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2:2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天下午,刚刚抵达济南的安德鲁·艾米特完成了新东家的第一堂训练课。而他的首次亮相就征服了教练和队友。

  艾米特是11日晚上抵达济南的,由于球队周四休息,所以他直到昨天才完成了球队的第一次合练。而他在第一次训练中就显示出超强的实力。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巩晓彬把新加盟的三名球员放在一组与其他几组阵容打对抗,艾米特与代勇、刘久龙、曹振华和陶汉林分在一组。无论是面对王刚一组还是孙杰一组,都轻松取胜,而且分差还很大。训练中也看得出,艾米特个人的身体素质相当出色,在进攻端展现出了超强的能力,突破很有杀伤性,三分球也很有准头,训练中他还多次上演突破分球的好戏。显然,正值当打之年的艾米特,其爆发力和速度都在他的前任图科之上。

  训练结束后,艾米特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回忆起当年和姚明打过的一场比赛,“当时和火箭的比赛打了2分钟得到3分,姚明当时就在场上,我对他印象很深,他是一名很有统治力的大个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米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