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转会事件峰回路转 经纪人驳斥关于薪水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1:35  法制晚报

  刘炜转会峰回路转 经纪人驳斥关于薪水的传言 称只要肯沟通矛盾都可以解决

  “姚明回来什么都好说”

  “我们会和上海队谈谈,但只和姚明一个人谈。”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对记者说。

  刘炜与上海男篮的续约风波,今天有了新进展。由于姚明近日将为此事专程回国,之前一直拒绝与上海队方面交涉的刘炜及其经纪人的态度缓和下来。经纪人沙伊峰对本报记者表示,他们将和姚明交涉续约问题。

  ●误传之年薪

  190万?400万+主帅?都挺离谱

  上海男篮的绝大多数队员已经在新外教的带领下开始恢复性训练。但是,全队多年来的队长,也是队中唯一的国手刘炜没有露面。

  如果刘炜真如媒体报道的,想离开上海转投八一,这将是姚明接手上海男篮后所面临的最大困境。

  有媒体报道称,刘炜续约的心理价位是年薪190万,但这个消息遭到姚之队和刘炜经纪人沙伊峰两方面的否定。“我都不知道这个数字是怎么算出来的。”姚之队成员、上海队现任总经理陆浩说。

  还有一种说法是刘炜提出了“400万外加未来主帅职位”的要求。对此,沙伊峰说:“这种说法更离谱,姚之队都没跟我们谈合同,我们哪提出价钱了?”

  ●误传之矛盾

  加盟八一?兄弟反目?都可以谈

  目前,姚明身在美国,上海队的经营管理事务由姚之队负责,但刘炜一直拒绝和他们谈判。“全运会前,我们主动约姚之队谈合同,可坐下来后,陆浩一直在问教练的问题。”沙伊峰说,“这让刘炜很疑惑,不知是什么意思。”

  全运会后,姚之队再也没有找过刘炜,再加上刘炜的恩师李秋平下课,这让刘炜感到未来失去保障,于是开始与八一队商讨加盟事宜。求贤若渴的八一队,立刻向上海方面要人。

  沙伊峰表示,现在客观上造成刘炜与上海队形成对立的,并不是姚明,而是姚之队。“我和大姚是一个院子里长大的,刘炜和大姚打了十几年球。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会改变。关键是姚之队的做法太缺乏诚意。”沙伊峰说。他的态度与前两天相比已明显有所缓和,此前他曾表示,即使姚明来谈也没用。

  姚明即将回国的消息成为刘炜风波的转折点。“姚明回来,什么都好说。”沙伊峰说,“我们一开始就是这个意思,让刘炜和姚明两兄弟自己好好谈谈,有什么矛盾不好解决?我和陆浩都别在场。” 文/记者孙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