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一颗明星渐升起 他曾用T恤蒙住眼睛爆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9:4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齐馨舫11月11日济南报道 侯冰、赵永刚等几名老队员的离队,在年轻队员的心中闪过一丝留恋,但一名刚入队不久的新生代球员说:“竞技体育嘛,人来人往,要想在这里站住脚,全凭实力说话。”

  睢冉的注册出生日期是1992年6月,他身高1米92,身体素质极为出色,能用T恤蒙住眼睛扣篮,今年夏天,睢冉独自赴美特训一个月,投篮、力量等各方面的指标突飞猛进,上升势头迅猛。

  对于睢冉的心理素质,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赞赏有加:“那小子,天不怕地不怕,不仅能放得开,逼急了还跟对方玩身体。”

  比睢冉早一年进队的李敬宇和吴轲,不像睢冉那样张扬,风格甚至有点偏软,但是先天条件不错,深得巩晓彬器重。李敬宇身高1米98,以三分球和快攻见长,上赛季场均得到6.3分;吴轲身高2米09,半截篮很有准头,颇有纪敏尚当年的风范。可以预料,在即将开打的2009-10赛季,睢冉、李敬宇、吴轲将成为山东男篮的主要球员。此外,山东青年队的中锋陶汉林,本赛季将出现在山东男篮的报名名单上。他身高2米07,打球风格硬朗,是名纯正的大中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