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兄弟绝义为哪般

  从小莫逆的兄弟,成家后却反目成仇,这样的故事历来不少。这一次,主角变成了姚明和刘炜。

  姚明和刘炜是自小一起打球的发小,是国家队中配合最默契的队友,也是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的好兄弟。但自从姚明买下上海队一跃而成老板后,作为队中老大的刘炜却和姚明唱起了对台戏,扬言要转会八一。这让全国球迷都好奇,这对好兄弟为啥要掰了?

  原来,刘炜对姚之队的某些做法不满,比如,姚之队入主上海队后首先解除了功勋教练李秋平的帅印,其次在与球员谈判时完全是一副商人的嘴脸,这让刘炜很受伤。刘炜原来打算终老上海,以便承接李秋平的衣钵,现在一切没有指望了,作为球队中的老大,他有理由让姚明给自己一份高薪合约。但姚明并没有亲自参与球队管理,而将管理的权杖交给了姚之队,这无形之间在这对好兄弟之间横起了一堵墙。刘炜扬言要弃上海而奔八一,其实是做给姚明看的。如果是真兄弟,肯定要照顾到刘炜的感情,而不是拿出冷冰冰的商业规则。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上海市有关领导开始当起了“和事老”,刘炜将以190万的天价留在上海。但刘炜和姚明这对兄弟间的疙瘩何时能解,恐怕这不是钱能买回来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