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新外援首次亮相 图科夸奖赛过妹夫皮科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21:29  新浪体育
山东男篮新外援首次亮相图科夸奖赛过妹夫皮科特

山东男篮新外援艾米特

山东男篮新外援首次亮相图科夸奖赛过妹夫皮科特

艾米特的特殊头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济南消息  今日下午,山东男篮已经签约的小个儿外援艾米特亮相山东省体工大队篮球馆,虽然首次亮相并没有太多惊艳的表现,但是在山东老外援图科的心目中,他的水平很高,甚至高过自己的妹夫皮科特。

  现在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图科给自己找定了在山东男篮的接班人,那就是艾米特,据悉,他在介绍艾米特的时候称,这位杀手级别的外援水平要高于自己的妹夫皮科特。正因为此,山东男篮接受了这位27岁的外援到来。然而今日亮相的艾米特还是有点让人意外,报名1米96的身高,但是看起来似乎小一号,与山东昔日的外援图科相比更是又小又瘦。在投篮练习中,艾米特的三分比较神准,但是在两队的对抗训练开始后,艾米特忽然没有了准星,外线投篮频频打铁,但是他的突破和篮下的强攻还是能看出他具有一定的实力。对此,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艾米特刚刚来到球队中,时差和身体都没有适应过来,“真正的实力要等比赛的时候才能看出来。”

  从训练中他多与睢冉对位来看,艾米特的位置还是得分后卫。训练后,艾米特对自己的首场表现评价道:“我刚来到中国,身体和状态还需要调整,我还不了解我的队友,等我的状态调整好了,熟悉球队了,我想我会帮助山东队的。”艾米特此次是第一次来中国,他甚至不了解CBA,“我只是听人说起过中国有这么个联赛,对于中国篮球,我的印象似乎只有一个姚明。我和现在效力于广东的‘死神’帕克很熟,听他说过这些。现在山东队正在全力备战新赛季,现在我来了,如果大个儿外援到齐的话,我相信山东队会 有一个非常美妙的赛季。”

  艾米特首次亮相给大家感觉最深的似乎是他的纹身,甚至他的头发都有特殊的行装,远远看去像当年罗纳尔多的阿福头,近了一看原来是理成了一个蝙蝠的形象,“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个爱好,它可以使蝙蝠的意思,也可以是超人,或者是一名侠客。”艾米特很得意自己的头型,虽然已经27了,但是他还很调皮,当被问及是否已婚时,他连忙说:“没有,我刚过了我的节日。”(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