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长三小时谈话感动刘炜 与体育局谈判拒见姚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刘炜方面通过新浪体育独家表示,所谓刘炜留在上海男篮大局已定的消息不属实,他们将在两三天后同体育局重启谈判,至于刘炜是否留在上海,还是扑朔迷离。

  刘炜准备出走上海,加盟八一的消息,在上海篮球乃至中国篮球圈引起震动,也引起了上海相关部门高层的重视。11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受上海市领导委托,同刘炜谈话,表示:“这件事情发展到现在,事态已经很严峻,不利于上海男篮的发展。本着呵护姚明和刘炜兄弟关系的原则,希望这件事情友好解决。”而刘炜表示,这件事情起因是“姚之队”开始对合同避而不谈,否则不会到今日之地步。刘炜经纪人沙伊峰表示,他以前从来没有介入到刘炜与上海男篮的合同的谈判之中,“以前都是和秋平谈,旧事旧办。我本来以为这次也这样,但姚明说公事公办,那我们就公事公办了。”

  11日下午,上海市主管体育的副市长赵雯在市府接见刘炜和其经纪人沙伊峰,对此事进行沟通。“赵市长和我们谈了三个多小时,气氛非常好。赵市长说你们就把我当老师看,大家好好沟通,说实话,如果姚之队开始就是本着平等的原则来谈,那么什么事情都好说。”沙伊峰说,“但是姚之队最初就是避而不见,毫无诚意,玩一些低级的游戏,这让我们觉得没法谈下去。赵市长和我们谈了之后,我们很感动,她一心挽留刘炜,所以这让我们觉得,再重新考虑一下之前的决定。”

  沙伊峰表示,他对上海市领导表示,刘炜之前征战国家队和全运会,身心比较疲惫,心情也不是很好,他将在调整两三天之后,同上海市体育局重启谈判。沙伊峰强调,他们不会同姚之队的一些人谈,要谈只同上海体育局谈,“因为之前和他们已经没有了信任基础,所以还是和体育局谈比较好。”

  “刘炜是否留在上海男篮,说大局已定绝对不属实。只能说是扑朔迷离。”沙伊峰说,同时他表示所谓刘炜留在上海男篮190万的年薪说法毫无根据,因为姚之队根本没有和他们提出过合同报价,外界相关报道完全失实。

  (新浪体育 张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