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外上海全队已完成签约 全新模式正逐渐被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0:5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撰稿 黄靖宇

  现在俱乐部有了新的一套运行俱乐部的模式,我们觉得也挺不错,大家互相取得信任后就一起把球队做好,我们打球也会非常卖力。

  最近两天一直成为舆论关注焦点的上海男篮,昨天恢复到了以往风平浪静的样子。虽然新来的美国主教练还没有开始带队训练,但自我要求严格的球员,已经开始了练习。训练馆里,篮球击地的声音恢复到了往常,力量房里的灯光也亮了起来。所有人都知道,打好球才是大家现在面临的头号任务。

  昨天下午,体技院领导给全体上海男篮球员开会,就球员担心的合同问题给他们做了一个保证。另外,俱乐部总经理陆浩也逐一和队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就球员最担心的合同问题给他们每个人作了解释。

  会后,大部分队员表示和俱乐部的沟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们也愿意相信俱乐部。“其实他们可以早点和我们这么沟通,我们当时不去体检就是有些事情没闹明白,今天大家都签了新合同。”随着最后一个球员彭飞和陆浩谈完,上海男篮全体队员都与俱乐部签了一份新的合同。

  随着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问题得到解决,新赛季的球员训练也将于今天上午正式开始。昨天下午,陆陆续续和总经理陆浩谈完合同后的球员自己走进了训练馆开始训练。“现在俱乐部有了新的一套运行俱乐部的模式,我们觉得也挺不错,大家互相取得信任后就一起把球队做好,我们打球也会非常卖力。”球员们纷纷表示对新赛季上海男篮的成绩充满期待。

  推陈出新,为使上海男篮重振雄风,俱乐部将不遗余力,“俱乐部还说会给我们发战术手册,这些事情在CBA其他俱乐部里好像都没做过,我们球员也在一个慢慢习惯的过程中。”球员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