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回归上海成定局? 高层介入令姚之队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0:46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李慧霖11月11日上海报道 刘炜转会八一队之事,看来只能是镜花水月了。据知情人士透露,11日下午上海市相关领导约见刘炜及其经纪人沙伊峰,之后传出的消息是刘炜一方准备正式和“姚之队”谈薪资待遇一事,上海东方俱乐部总经理陆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炜会很快归队。

视频-陆浩:已调整薪资待遇 相信刘炜会很快归队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10日沙伊峰曾表示,刘炜已经下定决心要转会八一队,为此甚至可以先休赛一年。同时“姚之队”宣布“刘炜是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他有义务履行合同,俱乐部今年也不准备放他转会。”“姚之队”也获得了上海市体育局以及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的支持,上海市体育局10日也表示,刘炜是国手,他的转会需要得到体育局批准,而体育局的明确态度是不支持他转会。

  11日下午,上海市相关领导和刘炜及其经纪人会面,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沟通内容很简单:上海方面希望刘炜能留下。刘炜的态度也软化下来,表示会和“姚之队”沟通。而与此对应的是,“姚之队”也表示已经和刘炜取得联系,双方将开始新一轮谈判,并对谈判结果持乐观态度。

  实际上,“姚之队”和刘炜的最大分歧还在薪金待遇,虽然“姚之队”开出的年薪涨幅比上赛季要超过55%,但这还是和刘炜的心理价位有差距。现在上海高层领导介入,最可能的结果是双方各让一步达成协议,总经理陆浩也充满信心地表示,刘炜会尽快归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