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松口同意对话姚之队 上海男篮乱局有望缓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23:54  北京晨报

  上海男篮乱局追踪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刘炜转会风波”昨日有了进展,此前通过经纪人表示铁心离开上海队、转会八一队的刘炜,终于同意与上海队新任资方、姚明的经纪人团队——姚之队进行沟通。

  此前一段时间,刘炜一方以姚之队缺少诚意为由拒绝与对方进行沟通,并一心离开上海队。眼看双方越闹越僵,上海市高层昨日出面从中斡旋,刘炜一方终于同意与姚之队进行沟通。与此同时,姚之队成员之一、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于昨天上午给队员开会,就工资一事进行详细解释。在集体会结束之后,陆浩又与上海队球员进行一对一谈话。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介绍说,“目前队中绝大多数球员已经和球队在工资协议的补充说明上达成共识,但这其中不包括刘炜。”

  此外,上海队将于今日进行洋帅到任后的第一次训练,届时新任主帅的庐山真面目将被揭晓。上海男篮俱乐部表示,由于大部分球员已与球队达成共识,相信不会出现罢训情况。至于此前球员集体拒绝体检一事,俱乐部表示,将与医院重新预约体检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