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全明星赛落户五棵松体育馆 盈方公司已签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 梁希仪)中国篮协和中篮盈方公司11日宣布,2010年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全明星周末的举办地选在北京,承办场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赛场五棵松体育馆。

  盈方公司与五棵松体育馆的运营公司AEG签署协议,计划2010和2011年的全明星赛都在这里举行。之后的全明星赛举办地点可能会尽量选择AEG公司管辖的体育场馆,具体地点届时决定。

  CBA全明星赛从2005年开始由盈方公司进行市场推广,先后于上海(2006)、浙江义乌(2007)、成都(2008)和浙江北仑(2009)举办。经过这些年的运营,篮球运动在中国越来越有群众基础,因此决定将全明星赛逐渐向大城市推广。五棵松体育馆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篮球场馆,馆内可容纳最多18000名观众。将全明星赛放在这样规模的大场馆里举行,也是对目前国内篮球运动发展有信心的体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