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滩”风波逐步平息 外教上岗球员将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海消息,今天下午,“姚之队”与每一位上海男篮球员都进行了沟通,据央视体育频道报道,目前除了刘炜之外,所有球员的思想工作已经做通,球队将在明天开始正式训练,而新外教也将上岗。

  据姚之队称,球员之前不参加体检和训练并不是罢训行为,“全运会后大家都在休息,前天刚刚集中,这两天本来的任务也就是调整和体检,明天球员将正式训练,外教也会开始带队。”

  而刘炜也正在上海市领导的陪同下,与姚之队方面进行沟通;由于上海市体育局昨天明确表示,不放刘炜转会八一,使得刘炜不得不再次与姚之队坐下来,商谈续约的事宜。

  而患肝炎的上海队原主教练李秋平出院以后,也离开了上海,前往外地静养。这意味着,这场姚之队接管上海男篮后引发的风波有逐步平息的迹象。不过,要等到刘炜在合同上签字之后,这一事件才会真正画上句号。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