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转会引上海市政府介入 副市长将亲自进行调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对于近期上海队后卫刘炜转会的事情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俱乐部和球员经纪人都各持一辞,目前已经消息称,上海市政府将介入此事,对双方进行调停。

  此前“姚之队”曾在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俱乐部球员的续约以及转会事件发表了最新的申明。发布会上,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陈述了和刘炜谈判、沟通的始末,在 否认刘炜拥有转会资格的同时还希望刘炜可以尽快归队。

  而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对此的回应是,“刘炜从来没有跟姚之队谈过续约的价钱。”据悉,双方曾在全运会前有一次接触,但并没有谈到年薪,刘炜方面认为姚之队“没有诚意” 。刘炜则表示已经下定决心要转会,为此甚至可以先修赛一年。

  目前“姚之队”和刘炜间一直未能就去留问题最终谈妥,而鉴于此事闹得沸沸扬扬,上海市政府已经准备介入。据悉11月11日下午,上海市主管体育的副市长将接见刘炜和其经纪 人沙伊峰,对此事进行调停。而刘炜方面则表示,不准备和“姚之队”继续谈判,只看调解结果。

  对于刘炜的转会事件此前上海市体育局曾公开表示说“刘炜是上海培养起来的,是这支球队的一面旗帜,现在还不希望他去其他球队。”不过显然体育局的表态也并没能改变刘炜 的决定,现在还不知道市政府的介入是否会令双方的僵局出现新的发展。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