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手转会需体育局点头 上海体育局力挺姚之队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8:2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撰稿  黄靖宇

  为了使外界对刘炜转会一事有一个准确的认识,昨天下午除了章明基出面解释了刘炜的转会问题外,体技院领导、院长助理盛茂武代表体育局出面解释了刘炜的转会一事,盛茂武表示:“关于运动员转会,最新有一个规定是国家队球员转会必须得到地方体育局的同意,体育局目前并没有同意刘炜转会。”

  为了帮助上海男篮新赛季工作的有效开展,盛茂武表示前天市体育局领导和学院领导以及篮协、国家体育总局分管篮球的领导进行了沟通,在刘炜转会一事上做了深入交流。“这次和上级领导的交流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刘炜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盛茂武不仅出面对外界的流言进行了否认,同时就为什么上级领导会将上海男篮托管给姚明及其管理团队经营做出了解释。“首先,我认为姚明的国际知名度能尽快提高上海男篮的关注度,另外在经营方面,我认为姚之队是目前最专业的运营俱乐部的团队,他们可以为迅速提高上海男篮的成绩做好工作。”除了姚明的个人影响力和管理团队的经营能力,盛茂武表示姚之队在打造上海篮球后备人才方面做出的努力,也是他们非常看重的一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