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下定决心投奔八一 经纪人:他的出走不是为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6:14  新浪体育
刘炜下定决心投奔八一经纪人:他的出走不是为钱

刘炜下赛季将穿上八一战袍。(效果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上海媒体报导,上海队当家球星刘炜已经铁心要转会八一。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表示,这次出走并非只是为了钱,而是姚之队很多做法令刘炜心凉。

  尽管上海队新的总经理姚之队的陆浩表示,刘炜并未正式提出转会,希望他的经纪人尽早与娱乐部进行实质性沟通。然而,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告诉则表态,刘炜已经下定决心离开上海,到八一队打球。

  在9日下午,在和原来的中方教练组沟通过了之后,俱乐部与球队在梅陇基地办公楼召开了第一次队会,但是刘炜并没有出席。姚之队中国内地事务负责人暨上海男篮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陆浩表示,“你们看到了,刘炜今天没有出现,关于刘炜的问题,我要说,刘炜是俱乐部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我们用最大的诚意希望刘炜尽快归队,也希望能和他坐下来沟通,但是我们现在和刘炜的沟通出现了不顺畅,并不存在分歧,希望刘炜的经纪人尽早与俱乐部进行沟通。”

  此外,陆浩坚持刘炜并没有正式提出转会。可是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表示,刘炜已经下定决心去八一队打球,“上周,刘炜已经向上海体育局局长于晨表态,希望去八一队打球,刘炜是体技院的人,并不需要向陆浩他们提出。”

  之前在上海队效力的十年间,即使俱乐部最困难的时候,刘炜也没有动过离开的念头,可是这一次,当他的好兄弟姚明成为俱乐部的经营者时,他决定走了,“大家都说,姚明和刘炜是好兄弟,为什么会走?秋平和姚明是那么多年的师徒,是姚明的恩师,不是一样下课了。”沙伊峰说道。

  此外,沙伊峰透露,“最初刘炜并不想走,刘炜找姚明想谈合同的事情,而姚明则让刘炜去找他的管理团队。随后,姚之队一系列做法令我们觉得上海男篮不需要刘炜,俱乐部没有诚意。刘炜在钱上没有计较过一分,如果为了赚钱,刘炜也不会等到今天才走。”

  而关于去八一队打球,刘炜已经明确决定要去八一打球,而且这也是刘炜的主动决定。沙伊峰表示,“做人要有诚信,八一队已经通过总政来跟上海方面要人,刘炜已经答应了人家,我们不能做骑马找马的事情,不能毁了刘炜的信誉。”

  (喷气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