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恐再次栽在外援上 两季成绩实际已定选择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9: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1月4日报道 辽宁队上赛季吃了外援的亏,最终只收获了常规赛第12名,这个赛季辽宁队早早开始了准备,决定挑选两个合适的外援,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上赛季,辽宁队外援选择得不甚理想。先是争抢桑普森失败,接着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只有一名外援,只能靠国内球员苦苦支撑。用一位队员的话说,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试训的外援比谁都多,但结果并不如意。

  这一次,辽宁队的开局同样不太顺利。有国内经纪人向他们推荐了马里奥·韦斯特,这是一名前NBA球员,上赛季还在亚特兰大老鹰队效力,场均出场5分钟,得到0.8分和0.4次助攻。在NBA的官方网页上,韦斯特的身高是1米96,位置是后卫。到辽宁以后,球队发现他的身高可能有些水分,并没有1米96那么高。而且,韦斯特在位置上也不符合球队的要求,辽宁队本来想找的是一名前锋,后卫并不缺。

  从这两天的试训情况来看,韦斯特的状态不是太好,也没有打出很有说服力的表现,辽宁队还没有决定是否签下这名球员。眼下,球队内部在外援的选择上有两种意见,一是延续上赛季的配置,采用一大一小;另外一种就是找两个内线外援。

  一名主力球员表示:“上赛季我们是一大一小,结果拿了第12名,上上赛季我们是两个内线,结果得了亚军,如何选择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